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

教具推廣 數字牌

        在推廣教具方面,我認為若是能將教學和遊玩結合,由大人(父母或是老師)帶頭,吸引出小朋友的興趣,再藉由反覆的遊玩練習,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。而且因為反覆的遊玩,會讓小孩子動腦筋思考,而更能熟習瞭解其中的涵意,不再只是囫圇吞棗地學習。
        我一直認為興趣,自信和成績應該是雞生蛋和蛋生雞的問題。有了好的成績,自然就會有興趣鑽研,同時也讓自己建立了自信心。
        另外,好的教育(教具)環境也可以讓小朋友對學習產生興趣,同時對自己有自信,減少社會的問題根源。
        所以我希望可以藉由教具推廣來深根教育,若是有興趣,希望您可以留言和我聯絡,我將免費贈送數字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字音字形]東西 注音

依據「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」中,東西兩字的字詞解釋,東西的注音有兩種, 1. ㄉㄨㄥ ㄒㄧ     (1)從東方到西方, 如「東西橫貫公路」     (2)東方與西方,如「東西文化交流」 2. ㄉㄨㄥ ㄒㄧ˙     (1)物品,如「買東西」     (2)譏罵人的話,如「你...